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

推甄電子書*作品集自己就能完成

作品集,是每位將推甄自己的學生需要動手製作的一份與校園師長的初見禮!
收集自己的作品,呈現自己的創造力、想像力,自發好學的數位e化展現學涯的成果,推甄資料一目了然。
取用「一本書一個夢」提供的有規劃系統的頁面版式,推甄各個資料不遺漏,已有的參考文字資料,當然重新打字自己的資料。在桌機上進行編輯才能順手,不建議使用pad或手機,因為文字的編輯功能會少很多,這點一定要特別提醒製作的你!
在桌機上編輯,就可以將原先設定的版式刪減或增加相片框、文字框,此功能就是桌機的便利度。
需要特別說明的文字,也能改變字體、大小、色彩,與字間、行距的加大,需要重度閱讀的文字,很建議每位推甄的你更用心的去編輯。在已經設定的頁面文字上,你會發現設定11的內文字是舒適的閱讀,如果你體恤評鑑老師的視力,可以加大1-2,不宜過大。而大標題、小標題,設定略大,就是為了分門別類的整理能力凸顯!
相片在拍攝前,請多加注意光線的重要性,作品的翻拍也是,如能掃描,就以最大解析度來儲存,相片進行色彩調校,讓它更為明亮與透亮,呈現最好的視覺,線圈裝整成冊,完整呈現你的優質成果,推甄作品電子書完成了。
祝福推甄的你,都能取得自己心裡想進的理想校園。

一本書一個夢 www.macis.com.tw
製作資源: 
推甄電子書:https://www.macis.com.tw/photoBook.php?id=455
產品套組 https://www.macis.com.tw/miniKits0.php?type=1
相片書Youtube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epZOMbdmupsfEt42wL-jsxIL2xxDMA0x
各種詳細的操作說明,以影片來教學給大家更仔細的視覺教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