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

訂 購:www.macis.com.tw

拼貼美學,創作屬於自己的獨特卡片
客製化 ShowCard  明信片  卡片

ㄧ層不變的名片不是你想要的!想要遞出不一樣的名片? 我們的社交卡(Show Card),讓對方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Show卡在手,秀出自己!
36張自信十足的Show Card,絢麗登場。亮彩六色的封面,取決於第36張的色彩選擇,不同顏色,方便您的色彩管理學!隨手與人交換的show Card。自由編排個性化內容,讓人想把你的名片收藏。
          花店店卡、蛋糕店卡、個人秀卡、書簽卡、單字記憶卡
 
ShowCard 多樣化版型 
Macis提供多樣和客製化的Show卡版型, 可自由創作屬於自己的創意名片,隨時隨地展現個性面。 
      明信片
遠方傳遞過來的親切問候!親手製作,寄給家人親友,或寄給自己都感動。
          客製化明信片
將您的旅遊照片套用進我們設計的專業模板,馬上幫您生產出ㄧ套24張,張張不ㄧ樣的明信片,讓你最好的朋友們能夠在這特別的節日中,收到來自你的特別問候。
點子明信片,創意發燒中!
大膽秀出你的創意點子,別出心裁的和好友、同好們分享你最新創作的插畫或是私房照片,絕對讓朋友們驚呼不已!
旅行明信片、可愛寵物、公仔、手作生活雜物、美食美景

透過Macis美學平台,動手實踐你的創意生活
自己也可以做出”Blythe小布明信片 ”






規格:A6V(10.5x14.8cm)

裝訂:直式/橫式單張裁切+封套

頁數:24張,套裝+封套


簡單製作三步驟:
html5 跨平台線上進行編輯! 選擇滿意的照片,編輯文字!  上傳。訂購!  


      卡片集
節慶電子賀卡已塞爆信箱嗎?不再為這樣的卡片興喜?想在特別的節日給朋友ㄧ個big surprise嗎!全世界獨一無二的佳節卡片出自你的手!
 
創意無限,卡卡驚喜!
快點著手祕密進行ㄧ套屬於他們每個人的祝賀卡,只要蒐集每位朋友最Kuso的照片,將照片套用進我們設計的專業模板,馬上幫您生產出ㄧ套12張,張張不ㄧ樣的賀卡,讓你最好的朋友們能夠在這特別的節日中,親手打開來自你的特別祝福。
          萬用卡、祝福卡、生日邀請卡 、結婚邀請卡、節慶問候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