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追"加一等

這是練無敵的(Top8)
就在搭發機前往美國時,大夥兒當然都為了調時差睡在飛機上,我在睡,Maylun也睡,Ivy當然一定也在睡;而練無敵在做什麼呢?他在專心當他的無敵,(OS:殺阿~衝阿~刀槍blue!),整個沒什睡覺(話說是睡不著)。無敵雖然無敵,但也是有上洗手間的時候,一解舒暢後,略摸黑的要走回他的座位,走走走(OS:殺阿~衝阿~),往那乍看之下是棉被的位子摸,無敵兄一整個嚇到(我想無敵的OS是:糟糕!),居然走過頭,碰到熟睡中的Ivy,還被Ivy座位旁的日本女生發現無敵的舉動....練無敵回到座位馬上告訴我他走過頭"被自己嚇到"..還開玩笑對我說你怎麼沒叫住我,Orz..當時我根本也在睡覺阿!(Phoebe)
(以上練無敵數個Top..千真萬確,也只為搏君一笑,請放輕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