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練無敵糗事一籮筐


練無敵由來?
繼孫無敵後又來個練無敵了!話說在美國的時候,由於每天行程很緊湊,回到Annie家大夥幾乎是癱在床上與地板上,但是練先生整個卻是馬不停蹄的坐在電腦前與愛人通話;幫Annie重灌軟體;也顧不得吃晚餐,練無敵的名號因此產生。

(TOP 1)
開心的上飛機囉!飛機的座位比想像中的小,我都覺得小了,我想無敵的小肚肚應更飽受委屈。唷唷,吃飯時間到囉,練無敵嗑起雞胸肉,一聲"糟糕"!喔喔..雞胸肉掉在他的身上,沾了他的上衣(藍色襯衫+黃色雞胸肉=看起來就很像XX的顏色)!練無敵直覺一定要把那可惡的雞胸肉撿起來,免得待會兒沾到褲子或採到它,於是尋找一翻,翻起小棉被,整個人站起來,奇怪..肉掉哪去?繼續不死心的往地板找..連鞋子都翻起來找,還是找不到,最後才發現肉根本沒掉下去,只是又"彈回"餐盤上!

(TOP 2)
終於抵達舊金山,Annie來接機,大夥很興奮的走著走著,練無敵突然又一聲"糟糕,我的攝錄機呢"?大伙很緊張的看著練無敵,想說完蛋了..剛剛看到Annie太興奮狂拍,忘記帶走攝錄機,結果練無敵才發現攝錄機根本就硬生生地掛在他自己的手上...Orz

(TOP 3)
在舊金山漁人碼頭時,Annie推薦大家去吃巧達湯,就在大家飽餐一頓之後,練無敵衝第一離開座位,之後大家也陸陸續續離開座位,看著練無敵的背影忽然覺得練無敵怎麼看起來這麼輕鬆...原來練無敵把他一身的行囊都丟在座位上,整個忘記拿...難怪無敵兄的步伐如此輕快愉悅...

(TOP 4)
嘿嘿!晚餐來到一家還不賴的餐館吃義大利麵,練無敵開始精神有點不濟,可能是時差吧!吃完晚餐練無敵昏昏地走出餐館,我們回頭一望他,發現練無敵褲子上居然夾著一條大大的白色餐巾...Orz!大夥一整個笑翻..昏厥的練無敵居然把人家的餐巾夾帶出來!原本無敵兄還想隨意丟棄餐巾,後來還是妮妮幫他送回店裡。

(TOP 5)
某天晚上去逛SAFEWAY,練無敵因為太累決定在車內歇息等候。大家採購完東西準備上車,Annie走到他的車旁,看見練無敵睡著,於是敲著車窗叫練無敵,沒想到完全敲不醒他..聽說足足敲了有"三分鐘"...Orz

(TOP 6)
某天晚上,練無敵仍然因為太累,又決定先回Annie房間休息當他的宅男,我們自個兒在外蹓躂,回到房間,敲門~扣!扣!..練無敵睡著了!繼續扣!扣!..完蛋了又跟車子事件一樣!從輕輕扣..到用力扣扣!不知道又過了幾分鐘,整個沒有反應,最後用手機才叫醒練無敵來開門!大夥看見練無敵,只見他一臉昏沈...Orz

(TOP 7)
出發啦!要衝去Las Vegas囉~上了高速公路,練無敵就像無敵似的衝阿衝阿,Annie在一旁耳提面命的提醒,美國抓很緊千萬別開太快,練無敵也很會回嘴的說..要去Las Vegas沒人開這麼慢的,執意的繼續衝阿衝阿~結果~結果~又來個一聲"糟糕"!"完蛋了"!喔喔,真的有輛警車在路肩測速,就這樣快!狠!準!的測到練無敵,警察直接追上來,開了一張超速罰單!練無敵從此刻..頭頂籠罩著一片烏雲...

整個美西之旅,練無敵的糗事一籮筐,讓大夥笑開懷忘記原本疲累的身體與飲食文化差異的不適,為這趟旅程,增添不少歡樂的色彩!(Phoe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