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起飛的mandy


今天是最開朗的心怡來公司上班的最後一天
他即將飛向澳洲追尋夢想
一整天大家還是一如往常的工作
其實早就藏滿著滿滿的不捨....

但千言萬語都抵不過當這邊沒有心怡跑上跑下,嘻嘻哈哈的那份真實感

送給你,大家對你的祝福阿~~~(phoebe含淚提供的歌曲)

祝 你 一 路 順 風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我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 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留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 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 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 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歌曲讓大家都飆淚了
心怡也跑出紅鼻子
加油阿~~
在澳洲千萬小心
最重要的是
BLOG~BLOG~BLOG~(you know低)

這一年要給他過的很精彩!!!
(nic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