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Mandy歡送會


Mandy下個月要去澳洲體驗新生活一年,公司舉辦歡送會,依依不捨為這個好夥伴送行。歡送會由phoebe&me策劃,大概從6月初就開始進行了。因為想要為Mandy製作動態相片集,為此,練先生順便為我們上了一課keynote,它功能等同於PC的Powerpoint,keynote功能真的很不錯!



為了不讓mandy發現製作過程,只能偷偷地進行,有幾天下班留在公司製作,到八九點才回家,不過我反而每天都比平常還早睡。一個禮拜後才完成這項秘密工程。精心挑選mandy從2006年起到公司兩年累積的照片及影片,以前青澀的樣子到現在的精明幹練,成長過程挺有意思的!我發現mandy笑容很甜美,也發現生產財皆是美女設計群(流口水~)。

當初製作keynote時,也不知道需要花這麼多時間,每段影片長度與速度需要視放什麼照片或人物內容而定,每個環節都要很用心才行!謝謝康康提供前兩頁感性的文案,這是短片中最重要的部份了!

歡送會開始前,先播放了這部短片,它不走感性路線,裡面放了好幾張可愛搞笑的mandy照,飆淚就留到最後一天吧!大家意猶未盡的看了兩次(其實是影片跑太快,來不及好好的看^^||)。

我們準備了很豐盛的costco大餐,包括水果與甜點,以及大受好評的小洛牌沙拉。聽到吳姐說要把沙拉學起來,整個人就很開心~哈哈!餐會四周也精心佈置了時尚氣球,與高雅的蠟燭與雞蛋花。在燈光美氣氛佳下享用大餐,餐後大家玩許純美遊戲與比手腕的餘興節目,沒想到我們最嬌小的IVY是女力士耶!真是人不可貌相。



少了一個幽默大師,大家都會很想念你!身為mandy徒弟的我,還真擔心出色又活潑的師父離開後,我怎麼"活下去"啊?

隻身前往陌生國度,勇氣令人敬佩。不過能幹的Mandy,遇到任何事應可迎刃而解,未來澳洲一年之旅,一定可得到超乎預料的可貴經歷。Mandy,祝你一路順風~ (jes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