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我是調皮魏琁琁


我想大家應該都對我家妹妹不陌生吧!
是的。她就是我家可愛又調皮的魏琁琁。
回想她剛出生時,老實說,我還真不習慣,因為突然家裡多人一位小成員,既熟悉又陌生。初次見面時真得只能靜靜的看著她,她既不會跟你打招呼,也沒有任何表情回應你,其實心中多少有些許小失落。

但是慢慢陪她成長也即將快邁入一年,並且陪同經歷許多屬於她的第一次,像是:第一次學坐;第一次會拍拍手;第一次開口叫媽媽,等等許多的第一次。這對一個小小孩和爸比媽咪來說,都相當的珍惜、可貴。

但是小孩子還是有著天性存在,就是調皮。現在才9個月大的她,已經開始知道怎麼調皮搗蛋了。我想我姐、姐夫的功課已經出現囉!我只能說〝教育〞是伴隨著成長的最大課題。
(nancy、apple媽咪,加油囉!) i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