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大肚婆的心情123












距離生產日子越來越近...心中的惶恐、緊張指數也越來越高...
這時候,開始覺得懷孕的時間似乎過得好快, 轉眼,我已經從280個饅頭數到剩下48個了
目前33週了,Baby已經有2千多公克,是個健康的小壯丁ㄛ...

現在的我,肚子變得好大好大,就像一隻大青蛙,行動一點都不靈活自如,因為Baby長大了,壓迫到膀胱,半夜得起來如廁5~6次,所以常常睡不好,容易疲累又腰痠背痛 (還好有老公牌人形按摩機,呵呵!) 身體因荷爾蒙影響的關係,整個人變得很醜,尤其是皮膚...彷彿又回到青春期,長了一堆痘痘,害我常常還要戰痘.....真是很困擾...所以.....人家說懷孕的女人最美,我想...那是安慰人的話吧!!!

哎~雖然抱怨了一堆,其實還是有美好的一面啦...就是.....每當小Baby在我肚子裡踢踢時,那種奇妙又溫馨的感覺,讓我覺得很感動...也就忘了那些惱人的變化囉...呵呵!這只有懷孕當過媽媽,才會有的幸福奇妙感覺ㄛ.....所以Baby,要健康、平安ㄛ......媽咪會努力學習當個好媽媽,好好照顧你...期待與你見面的那天喔!love you,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