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Bravo~銘麗琪荃 成長紀錄 (娘家本)作品饗宴

與大家一同分享,User親筆分享的製作動機:我想~大家在自己的結婚典禮中都會準備所謂的成長MV,在蒐集相片的過程中, 我們將自己的成長又從頭的複習了一次,出嫁前和爸爸媽媽在挑照片,聽他們訴說當時的情景,親戚朋友,以及我們幼時的趣事....。

彷彿又回到過去,從照片裡也看得出當年他們對我們的關愛~

那麼何不將這些MV照片集結成冊,取代婚紗公司所謂的「娘家本」呢?   所以我把我們過去30年的日子,以照片集結成一本60頁的相片書....包含從出生、求學過程....到結婚照/訂結儀式等....弄成2本相片書,一本給娘家;一本送給自己。
這雖然是一個大工程,不過,我的想法是:反正我們在製作成長紀錄MV時也收集了不少照片,這一步只是讓它更加圓滿落實而已。我想這是送給自己和娘家最好的禮物,因為它代替了婚紗公司所謂的娘家本...但多了一份用心和溫暖...^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