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Macis新生出手。個人寫真初體驗

來到Macis,這裡就像一個藏寶庫,許多人把回憶、把珍藏放進這個小房子裡面,小房子會很認真的對待每一個寶藏好好的呵護它照顧它,直到把它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才會讓它出門。

在這裡,因緣際會的關係在這裡上班,剛來這裡學習什麼都不會,到現在,雖然沒有什麼都會,但卻從無到有,了解流程的每一步驟,雖然有點小辛苦,常常回家就馬上睡覺,但看到每個人把想寶貝收藏的東西,製作成每一不同的作品,當我們製作完成,會有種快樂的成就感。

所以我也做了一本書給我的朋友。記錄著許許多多快樂的回憶,相片會泛黃,但這不會泛黃,設計軟體的好用,可以自行選擇自己所想要的版型,以及可以製作出自己要的感覺,所以每一本做出來的感覺都是獨一無二的,就這樣花了好幾天我才完成要製作的作品,終於送給我的朋友,他很喜歡,他也在思考是不是節日的時候,可以做幾本送給爸爸媽媽或者朋友的生日,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回憶。(By Oli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