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影片故事:2008 Annie at Stanford



團聚行程扣除拉斯維加斯三天假期,待在史丹福校區只有三天時間,Annie 課業相當忙,利用下午課程前,花一個多小時拍攝素材,那幾天Palo Alto天氣相當好,剛好襯托美麗校園。代表性建築是胡佛塔(Hoover Tower),高258公尺,登塔頂可俯覽校園,胡佛是史丹佛大學的第一屆畢業生,後當選美國總統,退休後捐贈"胡佛研究中心"(Hoover Institution),內設"東亞研究所",是美國研究亞洲事務最富聲望的研究機構之一。另一座建築是"紀念教堂"(Memorial Church),正面構築了五彩壁畫,是浪漫主義風格建築物。


校門是寬闊的棕櫚大道,走到大道的盡頭就可到達遍植繁花的四角廣場,廣場由設計紐約中央公園歐姆史泰德先生(Frederic Law Olmstead)所規劃,是遊覽大學校園的中心地帶。由於時間限制,我們只能在Main Quad這座主校區進行拍攝工作,Quad正面入口建築有一間Annie上課的教室,入口處置放了一台最新iMac,是我使用的相同款式電腦,備覺親切。上了樓,我透過玻璃窗,首次參觀史丹福學生上課狀況。

有表演興趣的Annie,在戶外羅丹作品前,俏皮模仿了幾式塑像臉部表情,然後迅速消失在廣闊的校園裡,趕著上課去啦。


詳細內容請見 FUCHIH's Blog:
http://macis-fuchih.blogspot.com/2008/03/2008-annie-at-stanfor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