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相片書當禮物Gift 獨一無二

拿出自己創作禮品,收禮者開心,更能感受送禮者的用心。加入自己拍的相片,現有的版型也能設計個人風格的祝福禮品,自己使用之外也可送朋友,你的獨一無二來自精彩的照片。一本書一個夢躍上『雲端』與更多朋友分享創意多元相片禮品,客製禮品文創除了實用,更蘊涵生活拼貼美學的實踐。


 

✓ 無框畫  ✓ 馬克杯   ✓ 撲克牌  ✓ 隨拍卡  ✓ 月曆


馬克杯

生活注入拼貼美學新樂趣,杯子也文創:照片傳情達意,文字豐富情感。習慣左手握杯子,也能將照片設計在右邊,隨心所欲製作柔和色彩帶出悠閒的時刻的馬克杯,將喝咖啡、喝茶變成藝術氣息的快樂事。 


無框畫創作

最新HTML5線上技術,使用手機、平板或電腦串接雲端Google相簿,運用我們提供的版面樣式,立即創作您的無框畫作品。

撲克牌

自己的照片套用方塊、黑桃、紅心、幸運草,讓手中的撲克牌不只是打發時間的功能,加上自己的照片與風格成為個性化紙牌。值得當成個人收藏或禮物分送,特別的分享。

月曆

輕鬆創作一本專屬月曆,讓您的月曆暗藏巧思,放上自己喜歡的照片,給每個人不同的笑臉。計畫自己的日期,不論家人的聚會、朋友的生日、結婚紀念日......,放上最獨特的物件好好紀錄。個性化月曆,貼近生活大小事,美圖愉快一整天,每天可愛的標記,提示美好日子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