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獨樹於K的卡片計畫



七月夏,連絡舉動的開端,因為7/4的某L君與日本A君,又7/7的JC君與島之南的A君...,他們的生日開啟我的郵政熱絡之舉。為了好用的生日卡而到書店尋找,才發現現在的卡片整個奢華到燙金貼亮片。何者最中意?大得夠體面為訴求,書寫時也可一次寫完一個月的話,畢竟我的一對一文字是可以天馬行空,寫滿一整面。

正因為要用到很多卡片寄祝福與想念,如果可以來份個性化卡片,那麼我會寫得更感性!
為這樣的生日賀卡事先來預拍想用到的照片,先買個我最愛的“黃湘怡-經典蛋糕“,將桌子擺買準備的杯杯盤盤、禮物玩具...幾乎會滿出鏡頭的狀況,蠟燭的樣式也收集很多可派上用場。由照片中讓朋友看到不在他(她)身邊的我真的有舉辦一場他(她)的生日慶生,蛋糕就在拍的過程中消失在我口中。
所以,明年!我一定會有機會製作屬於自己為朋友特製的生日卡片!!放上那些我用心拍出來的照片傳達我真的喜歡吃蛋糕的真心與祝福。等待Macis數位印刷完成我想搞獨特的心願。(by Karen K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