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郵戳。循環學


極度E化環境中,面臨的問題之一是如何增加來自於手寫的信件!
硬(應)求到的Sydeny POST,那日Mandy由那遙遠的時區拋寄而出081128,今日我在此收到081208。由相同國家寄來的POST已累計為三張,全都是相同性質出遊的朋友硬(應)求的。總要讓你記得,還有個人等著天涯海角的POST!!而且癡心妄想著你寫信時一定會小小想到。
Mandy挑了滿是郵票的POST,所以我才用這標題;如果可以回信,我應該也會手寫回寄,讓這個"投"與"接"之間有個Ending或是循環。無奈,地址不定也就無法寄出,只能現代化的PO BLOG裡,讓時間帶上加上這筆快樂。

澳洲被英國統治過,維多莉亞風格隨處能覓著;台灣被日本統治過,日式建築卻已被現代建築給拆毀。所謂過往歷史,是留存說故事或連跟拔除??真是各有見解。
我又嚴肅了,不過是一段Mandy提起的文字,卻被我聯想到這樣的沈重,哎~骨子裡的悲觀。

對Australia的"橘子"存起好奇心,也期待更多遙遠的消息喔!不知道那的聖誕與跨年長得什麼樣子?Mandy快報記者已經知道台灣的模樣了,請幫我們轉播你那邊的情況吧。(by Karen K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