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都是"短褲"惹的禍!

星期三因為天氣很熱,於是我興起穿短褲去上課的念頭,
到了教室我環顧一下上瑜珈課的同學,大家都是穿著長褲;
這時不知道即將出糗的我還在心裡竊笑這麼熱的天氣只有我比較聰明穿短褲。

接下來老師就開始上課,先是做做暖身運動,動動肩甩甩手!
大約進行20分鐘才開始真正的瑜珈動作。

前幾分鐘我還是覺得自己很聰明穿短褲上課,
慢慢的做到某些動作時,我發覺有點怪怪的,
但是還是很認真的跟著老師做瑜伽,
當做到其中有一個動作是腳需要張開90度,拉筋,
這時我從鏡子中發現老師在偷笑,而且是止不住的竊笑,
正當我納悶為何老師會這樣時,我從鏡子中發現穿的短褲的我,因為這個動作已經瀕臨曝光的命運,而且看起來有點令我自己感到害羞!

這時我終於知道老師在笑什麼,
也明白為什麼大家不會自作聰明穿短褲了,當場真想挖個洞躲起來!

上完課後,我火速衝出教室。
希望同學跟老師沒記住我的長相,下次上課我一定要全副武裝!
(mayl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