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我家大狗yama的自白



上來跟大家介紹ㄧ下我家的大狗,不過這是由yama的第一人稱寫的...

我的名字叫yama,我想這是我的第二個名字吧!因為我是被撿來的,所以我有忘了我之前的名字,可能是來福或是黑皮吧!哈哈…在剛來這個家時,心裡其實滿開心的,因為終於不用在流浪了,只是這家的主人有時候都瘋瘋的,我剛來時,就幫我取了好幾個名字,一個人叫一個,害我差點精神錯亂,一開始還想叫我"阿布",後來就定案為"YAMA",聽主人說,這是日本話,意思是像山一樣。果然,我每天跑公園,鍛練成模特兒的身材呀!對了~我聽主人說,有人說我的黑眼圈很重,會嗎?怎麼我都不覺得,人類有時候都要畫黑眼妝呢,我這可是自傲的天生自然哦!ㄎㄎㄎ

剛來這個家時,身上有幾個傷口,我的嘴巴上方還有一道疤呢!這是我在外面流浪,和別隻狗打架的結果,其實我都不喜歡和別狗打架,只是牠們都要來欺負我,不過,這道疤令我看起來有點殺氣及滄桑的感覺,後來主人幫我剃毛後,疤就隨著新長出來的毛不見了。結果呢!現在的我看起來就是呆呆的…

隨著在這個家的日子,我交了女朋友,我的女朋友叫做ㄅㄚ ㄅㄨ,她很可愛,只不過愛吃了點,每次來的時候就先把我的飯吃光光。後來,我學會了坐電梯,想到第一次坐電梯時,我腳都站不直,怎麼這麼恐怖呀!現在還是有點怕怕的,好險不是住公寓!而且我常常都想要去公園逛逛,去公園可是我最開心的時間了,因為那裡有好多顆樹,我最喜歡樹了,有時候還會遇見我的朋友,所以,去公園真是太開心啦!

最近來到海邊,看到大海,就忍不住裝一下悲傷的表情,應應景吧!哈哈哈 (M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