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專業攝影最愛!專業相冊

我們知道有一特定族群總以相機鏡頭成為看世界的眼睛,,腦海觸動的構圖將所見美景存取在記憶卡裡(不論是腦海或SD-RAM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讓我們推薦Macis「專業相冊」此項產品,相同具備Macis「一本書 一個夢」讓User自由編輯頁面的特性。還有~
>>廣色域絢麗7色印刷: Macis「專業相冊」連同色彩、質感和厚度不同於Macis其他產品。 專業相紙細膩表現出高階專業攝影與藝術作品的色彩層次,不同的照片呈現不同的質感。 
>>180°攤平翻閱: 挺立的專業相紙雙面對貼,手閱實感頁頁都專業,作品可180°攤平翻閱,不會發生相冊裝訂翻閱處遮蔽了美圖,可放心的將照片雙跨頁呈現。「專業相冊」增添實質好感,專為對影像品質不容妥協的您量身設計。

>>封面類布紙,環保兼具質感: 書皮一律採用類布紙,遇水顏色不暈染、不易破、觸感柔和,質感提升並兼具環保的綠色消費產品。用紙表面並非平整光滑,它像是皮膚有毛細孔紋路,層次豐富的:愉悅的新人婚紗照、蘭嶼的達悟風采、西藏的高山藍天、威尼斯的異國建築、法國古堡的石雕、梵谷美術館的真蹟相遇、波士頓秋景、…,選取色彩柔和且層次飽和的好圖,印在封面用紙,將充分表現照片中的自然、和諧,對於太過清淡或太過濃郁的照片或色彩印在類布紙上,將因紙張與墨的互相拉扯影響,表現不出類布紙特有的紋路質地。

相關介紹:http://www.macis.com.tw/product_cate.php?c=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