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梅西愛玩Cosplay


梅西的小小cosplay大大樂趣 
Cosplay似乎已經變成梅西家族必備的生活娛樂,尤其是每逢過節的日子,愛展現自己的梅西,為大家帶來歡樂的過節氣氛。有點頑皮又古靈精怪的梅西,去年以麋鹿裝風靡整個聖誕夜,今年過年更以小兔兔裝粉墨登場,那接下來的聖誕節又會是以哪種造型亮相呢?請大家跟我ㄧ起期待吧。
玩Cosplay,看誰最有創意 
不是只有Lady Gaga 愛玩變裝秀,現在連小Baby也愛玩變裝秀, 芬蘭超可愛「白日夢寶寶」,就是不久前在網路上流傳了一系列名為「米拉的白日夢(Mila's Daydreams)」可愛照片。據了解,是由住在芬蘭赫爾辛基 (Helsinki) 的媽媽阿黛勒(Adele Enersen)以自己女兒為主角所拍攝的。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此系列照片與井上雄彥以微笑為主題的插畫一樣,具有安慰人心的功效。除了好玩原因之外,從另ㄧ個角度看這何嘗不是ㄧ種藝術的表現。
名為「米拉的白日夢(Mila's Daydreams)」系列照片中,可愛的主角就是阿黛勒的女兒米拉;阿黛勒總是會在米拉熟睡時,利用家具或是各式不同花樣、顏色的布料,打造出她心中專屬寶寶的白日夢世界。  
 (圖/擷取 http://www.facebook.com/MilasDaydreams)
Cosplay 變裝“物件”就在Macis編輯軟體裡面 
對於也想玩變裝秀的你,Macis軟體中也提供了幾款變裝道具,讓你在編輯你的作品時可做後製變裝,悄悄的讓照片中的自己”戴上“變裝物件,ㄧ起來享受變裝的樂趣 ; 另外搭配我們所提供的背景,在你的巧手編輯之下,相信也可變出ㄧ番異國情調。

素材讓你更快速方便的預覽 
需要更多更好玩得物件嘛!在Macis一本書一個夢官網上,我們有設置ㄧ個預覽區, 我們提供有系統的分類,讓您更快速的找尋想要增加的物件、背景與遮罩。 記下編號,當你開啟編輯軟體時,在軟體進行更新下載的時候,可勾選想要使用的物件、背景與遮罩的代號,讓物件做跨產品運用。如果全部都喜歡,整組選擇也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