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生活.相機.數位寫真相片書

User的精彩作品,新世界有不同角度
『一本書 一個夢』由USer們傳送製作的寫真相片作品裡看到了很多種類的生活態度。

美好的事很多很多,我們無法每件事都經歷,再次的由網路中看到別人的寫真相片。『一本書 一個夢』免費編輯軟體可編排出有別於其他不可變的相片框,貼心設計規劃的版面,貼心得能夠讓使用者針對照片的取捨'變化'圖框大小(僅有少少數版別沒有開放喔,卡片User就是)。User珍貴的照片套進了被框限的相片框,卡去最珍貴的角度而感到可惜時,恨不得圖框多個5公分!!現在的相機越來越多的相片比可以選擇(3:2/4:3/16:9) ,珍藏的照片不該框限在不可變的天地。推薦你這項最讓人喜愛的自由天地,珍貴的鏡頭不再卡掉大半。想要加註每張照片的散文式文字,『一本書 一個夢』增加照片的珍貴與獨特,你的文字增加了照片的回憶刻度。我們是COPY他人經驗分享的複製者,可那最珍貴的真實體驗只屬於當下體驗的當事者;看著他們的相片寫真,美麗的畫面分享給其他還不知道的人知道,這樣的傳播互聯網其實也很微妙的好玩。

>>我們知道旅行時,拍出來的照片可以製作成一次旅遊書,好好紀錄已經成為回憶的美好旅行;有位User卻提出了一份旅遊行前計劃書,他習慣將即將開始的旅程,定案的路線與人員全都好好記錄下來,還不忘每人一本”行前計劃書“。原來,旅行不僅僅只有行腳時的照片,連行前的心情與期待全都收納成一系列。
>>我們規劃了小Baby的成長寫真,父母對於自己的最佳作品(Baby)無不開心期待的為他/她寫真成長過程;有位User 拔爸用另個角度記錄小孩在FACEBOOK圈裡的重大迴響,記錄下的是朋友的叔叔阿姨對小Matt的真心關懷。生活的樂趣增加了小Matt的話題,多出了快樂與笑聲。
>>最令人羨慕的話題,正是"夢想成真" --緣份.相遇.交往.婚禮,每個人都有一個愛情故事,每個人都會成為最獨特的男女主角,請好好保留這份珍貴的回憶,不論以前.現在.未來,寶物就是彼此。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態度。美食探尋的筆記,加上垂涎欲滴的照片,吸引更多人視線;欣賞建築的角度,以往看整體感現在喜歡細看近拍欣賞光與影,欣賞有生命的空間也是一種樂趣;喜歡音樂欣賞樂團,用她最靠近的鏡頭記錄了追星的真實,熱情就是這麼簡單。

世界很豐富,我們不可能每件事都親身經驗,很幸運的藉著網路借其他實踐者的用心記錄分享了體驗的深刻心情。(by KK)

多樣樣品。回憶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