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印件

訂 購:www.macis.com.tw

全方位整合你的商用印件
客製化型錄、公司簡介、促銷DM、促銷立卡、桌卡、店卡、
菜單Menu、活動公告 


《 利用Macis線上美學平台整合應用商用印件 》 

整合既有企業媒體資源運用在線上出版的方法  
A.將原有型錄等數位文件轉成高階PDF文件,目前各平台編輯軟體皆提供將文件轉存高階pdf的功能,高階PDF即可供印刷之高解析度檔案,不過PDF檔案非常小,平常備檔與整理檔案非常方便。 
B.將需要整合之pdf文件透過Adobe Photoshop 轉存成解析度至少300dpi之高解析JPG檔。 
C.將轉成的JPG檔視為圖檔素材,就可透過Macis提供的免費編輯軟體,選擇『商業印件』產品,開始製作專屬客製化的商用印件,Macis備有多樣設計版模供你快速精準套裝,省時又省力。版模內容包含有封面、序、目錄、報價、內頁等樣式。

         製作商業印件要注意哪些事項? 
A.PDF轉檔須包含出血,如裁切成品210x297mm,PDF轉檔須四邊出血各3mm,轉檔後文件為216x303mm,整合遇到滿版時也能順利應用。

B.原始稿件若多為跨頁,轉檔時建議直接轉成跨頁pdf,對文件內容的完整性較好應用。

C.原始稿件若無跨頁,轉檔時建議轉成單頁pdf,對文件整合拼貼的靈活性較好應用。

          D.Photoshop轉存JPG檔時,請直接使用RGB色彩模式。
利用Macis線上美學平台整合既有商業媒體的優勢  
A.企業用戶快速整合既有媒體資源,隨時針對單一客戶需求,快速製作出專屬可變印紋的精緻文件,讓接收印件的客戶備受尊重,提升企業形象。
B.利用我們提供的免費、簡單易用軟體自行編排,線上少量訂購,快速交貨,經濟又省時。

      《 訂購資訊  
 
其他支援
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