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平台



 從拼貼學習過程培養您的美學修養…
  • 開始書寫你的故事 … 
  • 使用Macis 美學平台"一本書 一個夢"
  • 初次操作容易上手,熟悉後會覺得很好玩
  • 讓您輕鬆創作,出版專屬自己的作品
  • 不再復刻別人使用的頁面,不需出版社也能出書圓夢
  • 即刻擁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美學作品
  • 薄薄一紙卡片,收件者是遠方久未相見的好友,今年的問候,不再是買來的制式卡片,以自己拍的照片及寫的文字,與朋友分享你生活中特別的快樂。 
 
定義"勞作美學"  透過Macis規劃的模板、物件,結合自由創意空間,編排出屬於自己動手作的"勞作美學"。...任意置放你的圖、揮灑你的色彩與文采,再加上"想可愛、想活潑"的插圖物件,盡情享受當業餘總編輯的樂趣,成就妳的作品(寫真集、個人書、紀念冊...),就是哪種獨特Style。


生活裡找靈感,生活點滴緊緊握住了美學,無時無刻。一起勞作美學,豐富多樣生活引起共鳴的想法與態度,自由揮灑在我們各式各樣的作品模板;每個人藉由可親的物件,自由拼貼在想要放置的編排頁面任何位置,為圖片增添鮮活繽紛的一面;為自己集喜愛的照片、文字,自由地拼組出屬於自己的主張。
       


《 訂購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