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 婚禮風格主題》婚禮記錄 無比美麗


新人正幸福,每一個鏡頭記錄都讓人感到幸福洋溢。
新人們可以自己增加自己在朋友中的羨慕度,因為你將親自設計你們的邀請卡/婚禮謝卡/婚禮記錄,寄送的當下已經造成朋友們的議論紛紛囉(XD 是熱烈追問)!您的真心,已經傳送到朋友手上了。

出自自己設計!針對不同的朋友群設計不同的邀請卡,不同的照片與文字,讓不同朋友意外收到別出心裁的邀請卡。
謝卡,一組36張都能不同,讓人都想收集。

想要留住這美好的時刻,將每個結婚時的好感覺全部再回憶,現在最好的使用方法不是只將相片留在只能獨享的個人電腦,妳/你可以製作成相片書 — 完成迎娶時的娘家本,也可以製作婚禮記錄的相片書,不同版本都有不同的紀念價值,增加一起翻閱時“想當時”的對話,讓人羨慕的美麗與幸福。

相片書/邀請卡/婚禮謝卡,增加了大家回憶中的歡樂,讓你每次翻開來都會笑。

相關介紹,請見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