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 Macis週年慶》粉絲開箱文同慶412

『一本書 一個夢』!2st Anniversary!!
Facebook的粉絲們參加了我們的“開箱文歡慶Macis二歲生日!”
邀請粉絲們大方show,您最獨一無二的開箱文。 

4月12日同時慶祝之刻也公佈得獎的幸運粉絲喔,幸運的李欣穗/ChiChi Lin/愛波菜/Phoebe Cheng/Pan Betty/Vicky Lin/蕭雅方/Mirage Chung/蔡詩雯/林雅萍 ~灑花~獲得Macsi禮品三選一,只要運用您的生活照片印製在T恤、馬克杯、iphone保護殼,您也是生活美學家。 
幸運獲得專業相冊的Apple Tsai/Carol Pai,將可體驗專業相冊的完美相冊,珍藏美好的回憶。

生活美學只要有網路,不論你身處何方,『一本書 一個夢』和你都很期待收到作品時的驚喜喔!
很高興從我們的客服信箱發送出的Email或電話上讓User們能夠更快速的完成作品,再由『一本書 一個夢』製作成書、寄送到User手中,Play50%+Fun50% =Living100%,「我拍的照片」和「我的文章」”辦”一本自己的主題作品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