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 軟體升級後的編輯》文字加成照片的樂趣,增加文字趣味


文字編輯功能:大玩文字遊戲,讓您的大標題更立體、引人注目。
       「我們從不遺忘文字,看著文字就能一起經歷了她的經歷」拿下眼鏡,
         浩憲剛剛看完環島旅行回來的學妹—江晞徹,製作的一本相片紀念書。
喜歡旅行也喜歡書寫的江晞徹,再次使用新版的「一本書 一個夢」編書軟體重新下載+軟體重新安裝後製作,將她出發前開始的原點心情,旅程中所經歷的點點滴滴,全都書以文字詳細記錄,讓其他朋友全能透過文字的轉述了解這趟旅行,她遭遇了什麼樣的人事物,看見了什麼難得以探的美景。

新版的「一本書 一個夢」改善文字功能,晞徹將她的文字標題改變文字色彩,特意凸顯出她經歷的溫馨、驚險、有趣、難得的經歷,於是她巧妙運用文字的色彩對比與族色,讓標體更立體感;與拍下的記念照片合輯出她年輕歲月的一份壯舉回憶,增加了看相片書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