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軟體升級後的分享》缺席的同學會 也能在雲端同樂

升級的「一本書 一個夢」新版編書軟體,讓您即時社群分享:與朋友即時在雲端上快樂分享作品。
好久不見的同學,相約開了場同學會!每個出席的老同學帶著更熱忱的心情相聚,往日學生情懷再度浮現,每個人喊著對方的學生綽號,一點都沒有生疏的感覺。此次的號召:賈至聖同學聯絡闊別已久的老同學,津津樂道彼此時間軸上不曾參與的故事,並把過往的趣事再次開懷大笑提了又提。

當天也有些無法出席的朋友,有些遺憾;熱心的老賈於是運用他已經熟悉的「一本書 一個夢」升級后的新版編書軟體製作了一本當天同學會的相片書,除了當天拍的照片外,他還將學生時代的照片全部數位化,更仔細比對出大家的變化,歲月啊~。
老賈將作品分享的連結寄送給每個同學,讓出席的同學快速看到即將收到的實體作品,也讓沒有出席的同學看看許久不見的同學;如果同學們想自己訂購這本難得相聚的同學會相片書,不需再像學生時要一個一個的登記購買,集體採購,也能自己訂購收藏。

新版的「一本書 一個夢」提供了線上分享功能:連結同學提供的串連點→作品創作者可以設定通關密碼→可在各個社群分享,也能email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