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產品資訊》 我的桌曆也是限定版!

想要ㄧ本隱藏版桌曆嗎?獨一無二,只有你有~
使用Macis 美學平台,初次操作即可容易上手,熟悉後會覺得很好玩!
15種不同語言版本任你挑選,即刻擁有一本異國風桌曆~

桌曆產品特色
個性照片:讓您的桌曆暗藏巧思,放上喜歡的照片,給每個人不同的笑臉。
當開啟桌曆檔案時,本軟體提供15種語言讓您做挑選,做一本時尚桌曆。
每本桌曆不一定是1月開始計算起,同時可自由選擇每個星期的第一天,隨心所欲讓您創作屬於自己的獨特桌曆~
加入有趣物件:進一步計畫自己的日期,不論家人的聚會、朋友的生日、結婚紀念日 ......放上最獨特的物件好好紀錄。
喜歡粉紅色還是亮橘色?桌曆表格可自由變換顏色以及字體,為明年的整年度搭配一個最適合的顏色!

桌曆的貼心小物件
在一本書一個夢編輯軟體中,我們提供許多可愛實用的物件,讓您進行創作!開始計畫明年度的大小節日,放上節日物件,添加桌曆的豐富性。
素材讓你更快速方便的預覽
需要更多更好玩的物件嗎?在Macis一本書一個夢官網上,我們有設置一個預覽區,提供有系統的分類,讓您更快速的找尋想要增加的物件、背景與遮罩。記下編號,當你開啟編輯軟體時,在軟體進行更新下載的時候,可勾選想要使用的物件、背景與遮罩的代號,讓物件做跨產品運用。如果全部都喜歡,整組選擇也很好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