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Macis商業印件 V.S. 傳統印刷、合版印刷的超級比一比

Macis商業印件
全方位整合媒體資料,編輯專屬客制化的商業印件,以數位印刷印製,少量、多樣、高品質、即時,符合個別的需求。  
輕鬆完成為特定客戶截取關鍵資料,完勝技巧就是為憑單一客戶客製化一份獨特 的資料。
自由調配不同頁數與裝訂,符合不同需求,為你的專業加分!
客製編輯、少量的精緻印刷,即使一本也可印製,經濟又實惠。
快速製作整合,省時又省力,Macis提供多樣化套裝版型,整合資料或套裝編輯,自行掌控時效。
可變印紋 (可變動性資料),當您需要準備不同資料給您不同客戶時,全方位商  業印件可幫您一起整合創意經濟學。
精緻數位印刷,專業色彩管理,SOP生產系統,品質穩定一致。

傳統印刷
傳統印刷以四色膠片晒版C/M/Y/K印刷用版,再上機利用油墨在紙張上進行四色疊合套印,印製前必須製作印刷用版,產生一筆不便宜的費用;印製量少時,傳統印刷分擔每份印品成本相對提高。因此傳統印刷有最低印量的要求,除非印量夠大,且需求的印刷樣種不多,才適用傳統製版印刷。
合版印刷
集合多數印刷品中具有的共通性(如:印刷尺寸、紙張種類厚度...等),拼裝成一組大版印刷,製版及印刷費用共同分攤而降低成本,不過無法依單一客戶修正/調校顏色色差,多半會有10%左右誤差,影響印刷品質。合版印刷也會因為紙張不同、油墨控制不同,造成嚴重色差。對品質高要求的客戶,無法滿足其需求。(apple)
超級比一比

更多資訊》商業印件部落格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