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作品故事》華興中學守讓之書

每年到了教師節,總想不出要送什麼禮物給最感謝的恩師嗎?華興中學的「守讓之書」集結了教職員對校長的回憶,給即將退休的校長一個特別的禮物,這本「守讓之書」或許能提供您不同的想法...。

守讓之書
「守讓之書」的誕生是為了感念校長於華興中學辛苦服務十年,經由學校同仁合力收集資料製作成這本紀念書。 此書表現所有教職員對陳校長的感念,感謝陳校長在華興最艱難、困頓的時刻來到,接下學校轉型的使命,不捨校長在華興穩定、轉型成功後毅然離開。這本「守讓之書」在校長退休這天送出,裡面集結了大家心中永遠的珍藏、最佳的想念,也感謝校長對華興的付出與無悔。校長看完後相當感動,對於全校教職員的用心,感謝之情溢於言表。相信這份感動、這個驚喜,是陳校長最好的退休禮物!

後記
作者盈賢老師表示,能將創意想法落實而不需考量印量,真是一件好事。這段時間的保密計畫,在校長看到此書那時刻,真的,一切都值得了!
Macis一本書一個夢_專業相冊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