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作品故事》淡江大學合經系畢業30週年同學會

每年暑假,人生各個階段的同學們都期待著聚會,今年,淡江大學合作經濟系畢業第30週年同學會,就在Macis真情上映。

淡大合經系30週年同學會
2011年夏天,初次與淡江大學合經系合作,完成這本深具意義的三十週年同學會紀念冊。與我們聯絡的劉先生原只想做一本,想不到,拿到成品後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看到相片書中的自己,從書中看到聚會當天的活動歷程,大家更珍惜30年同窗得來不易的情誼,紛紛加入訂購行列。最後,這本三十週年同學錄分三次訂購,一共製作了46本,每位同學人手一本!作者沒想到,這本相片書在同學會後,還能帶給大家滿滿的話題與感動,這份喜悅將一直持續下去。

後記
隨著年齡的增長,更加珍惜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情誼。淡江大學這群同學們不僅透過相片書串起了朋友間的聯繫,更串起了三十年同窗的情感,相信日後每每翻閱到這本相片書,心中充滿的是濃到化不開的感動。

延伸作品分享:台大彭鏡禧教授榮退餐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