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相片書說故事。拍下瞬間的感動

「一本書 一個夢」在每人手一機Pictures Of People Taking Pictures(我拍你 你拍我)的網路重度使用世代下,開始廣推大眾出版自己的相片書,喜歡書的形式、紙材感受、印製裝訂、翻閱手中書的直接感,自己的相片書正以限量、精裝、自我創作等各式藝術價值的呈現方式來製作,是藝術品的開端喔。

因為生活有太多可以好好拍照的瞬間,最重要的是為自己紀念的態度。照片給予每個人存在的自覺,拍照也安撫所有因害怕失去的敏感情緒,更瞬間讓快樂濃縮住幸福的那一刻。 Macis「一本書 一個夢」看著User多類型的主題,發現生活中的無限樂趣,常常被某些照片感動與逗笑,試想User翻閱這本作品時也是這種心情吧。關於親情,說不出口的用照片表達關心;關於朋友,青春歡樂的同窗時光及小圈圈的珍貴友情;關於愛情,聽見心跳的鼓譟,幸福的笑臉不用言表;關於寵物,圓滾滾的眼與家人爭寵著依偎;關於旅行,童話故事般的風景近在眼前;關於美食,視覺與味覺都美味;關於生活,照片記錄生活點滴,理性與感性具備。

冊冊作品,篇篇故事,自己的生活美學使用「一本書一個夢」免費編輯軟體自成一種風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