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年年是好日,好玩月曆自己做

想要ㄧ本隱藏版月曆嘛!獨一無二,只有你有~ 使用Macis 美學平台,初次操作即可容易上手,熟悉後會覺得很好玩!15種不同語言版本任你挑選,即刻擁有ㄧ本異國風月曆~ 

桌曆產品特色
  • 個性照片:讓您的月曆暗藏巧思,放上自己喜歡的照片,給每個人不同的笑臉。 
  • 當開啟月曆檔案時,本軟體提供15種語言讓您做挑選,做ㄧ本時尚月曆。  
  • 每本月曆不一定是1月開始計算起,同時可自由選擇每個星期的第一天,隨心所欲讓您創作屬於自己的獨特月曆~
  • 加入有趣物件:進一步計畫自己的日期,不論家人的聚會、朋友的生日、結婚紀念日......放上最獨特的物件好好紀錄。 
  • 喜歡粉紅色還是亮橘色......月曆表格可自由變換顏色以及字體,為明年的整年度搭配ㄧ個最適合的顏色!  

內文可賦予屬於你的特殊意義!!!
用照片與各種標記,帶給365天完全不同的感受,不同的月份就放上那個月想的照 片,細細在每格日子中標記特別日子,可提示、可期帶、可提早準備美好紀念日子的到來! 
桌曆的貼心小物件 
在ㄧ本書ㄧ個夢編輯軟體中,我們提供許多實用的物件,讓您進行創作!開始計畫明年度的大小節日,放上節日物件,添加月曆的豐富性。 
素材讓你更快速方便的預覽  
需要更多更好玩得物件嘛!在Macis一本書一個夢官網上,我們有設置ㄧ個預覽區, 我們提供有系統的分類,讓您更快速的找尋想要增加的物件、背景與遮罩。 記下編號,當你開啟編輯軟體時,在軟體進行更新下載的時候,可勾選想要使用的 物件、背景與遮罩的代號,讓物件做跨產品運用。如果全部都喜歡,整組選擇也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