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相片書&紀念冊的不同之處

相片書與紀念冊的比較 
當照片品質高或想呈現大場景時,相片書是較適合的選擇,相片書呈現的方式是直覺式的,幾乎都是圖片,偶而用一兩句文字做搭配。 反之,紀念冊則是適用於老照片或品質較差的照片,運用較小的圖框拼貼而成,主要用來紀錄一段時光或旅程,點點滴滴、具有故事性。 
相片書介紹 
生活中各式各樣美好的際遇,都可創作出動人的故事 
透過相機看世界,放大喀嚓剎那的歡樂笑臉個人攝影寫真書、全家福紀念相片書、甜蜜紀念寫真相片書、寶貝成長相片書、婚禮記錄寫真書、遊/留學紀念寫真相片書、寵物寫真相片書、美食相片書 ...... 
以照片寫真當主題,製作專屬的個性化相片書: 
製作一本專屬自己的寫真相片書帶你回到當下的時光。 
紀念冊介紹 
在照片裡找到當時的記憶回帶 
讓你體驗拼圖的樂趣,再次回顧絕無僅有、經典精緻的紀念冊,將回憶掏出與朋友分享。 
串起美好時光的回憶,製作你和我的紀念冊: 
適用於 : 寶貝成長紀念冊 / 為爸媽(家人、好友)特別製作的紀念冊 / 特殊節日紀念冊 / 男、女朋友交往紀念冊 / 最最好友紀念冊 / 畢業紀念冊 / 旅遊筆記紀念冊⋯⋯,進入時光隧道的紀念冊,回味時光流轉的餘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