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北鼻報到!人生第一張名片!

嚶嚶睏,一眠大一寸..........
滿月慶生的這一天,對北鼻來說,是很重要的里程碑,與親友分享、傳遞小北鼻的幸福時刻,散播快樂!

把這些幸福製作成獨一無二的”寶貝ShowCard“吧!隨著油飯、蛋糕一起與親友們分享。這可說是北鼻人生的第一張名片,把他可愛的表情、拙疑的動作,通通收集在”寶貝ShowCard“裡,36張可愛的彌月小卡,讓馬麻任意編排,秀出無敵的可愛照片,編出令你愛不釋手的寶貝卡,可愛的一瞬間,永遠值得紀錄,反覆回味。

看著北鼻的小臉與笑臉,小手與小腳,幸福的感覺,都因北鼻的到來而逐漸蔓延開來。小小的北鼻,像個專業演員般,總是表演著豐富的各種表情,不管是哭或是笑,或是嘟嘴、厥嘴,種種表情逗得把拔、馬麻開心不已,是把拔、馬麻日常生活中不能缺少的幸福來源唷!(apple)

http://www.macis.com.tw/product_main.php?id=33&Cate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