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打造明日職場之星

 
在這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剛步入職場的你要如何引起老闆們的目光!強力出擊的時代已經來臨,你必須做好萬全準備,讓你的面試每每出奇制勝,不再是公司挑選你,而是由你來挑選適合自己的職位。  
就好比商品一樣,經過包裝之後才能更能顯現出價值... 
你可能有無限的潛能,但是在等待發光的過程中往往跟機會擦身而過,唯有做好準備全力以赴,才能將機會一網打盡。在雜亂無章的面試資料中,如何讓老闆在眾多競爭者中一眼就看到你,Macis 一本書一個夢美學平台讓你還沒步入職場就先學會推銷自己。我們提供專業的作品集版型規劃,讓你快速整合自己的人生經歷,個人特色專長,未來的願景,可設計出一份出眾的專業履歷,成功展現你的個人魅力和認真態度,讓面試主管對你印象深刻。

作品集履歷特色 
1.  展現自我特點製作:自己風格的作品集,不再是模組化,更有架構的完成作品成冊。 
2.  頁數自由調配:不同頁數與裝訂,符合不同需求,展現您的專業度! 
3.  量少更專業精緻滿足您只需一份,也能印製的需求。
4.  快速方便印刷:如果已經使用其他編輯軟體完成編排,選定尺寸頁數,將檔案轉成300dpi.(JPG.檔案)並套入Macis空白版型,即可印刷作業 。
多樣化版型
將你的數位作品分門別類的整編,由Macis選單中選擇個人喜愛的作品類型,豐富與多元的版面模組,自由選擇,輕鬆使用滑鼠拖拉置放於頁面,隨即能改變版面分割樣式,絕對精彩呈現你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