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認識專業相冊

藝術作品的精髓就在專業級相冊 
專業色彩管理.廣色域絢麗7色印刷,專為對影像品質不容妥協的您量身設計,色彩層次表現更豐富細膩,成品如專業相片輸出般之細緻,更專業級的完美印刷效果。 

適用於:專業級寫真、婚紗攝影、高質感相片書 
紙質:專業相紙雙面對貼,成品如專業相片輸出般細緻,完美印刷效果。 
專業相冊特色: 絢麗7色印刷、蝴蝶對貼硬殼精裝、180°翻平翻閱、專業相紙雙面對貼 
解析度建議: A3LS 30*30cm/正四方形:6000*3000 px    A4V 21*29.7cm/A4基本款:4200*2970 px    A4H 29.7*21cm/橫式寬版:5940*2100 px 
專業級相冊製作注意事項: 
1. 挑選最佳圖片,圖片以順光、光線是否足夠為標的。 (圖片請1:1比例比對挑選效果佳) 2. 圖片可運用大小請參考畫素比對參考圖。 3. 透過photoshop儲存圖片,基本解析度請設定為300dpi,存檔品質設定為12。 4. 相機選擇單眼高畫素為佳。 5. 相機色域設定sRGB為佳。 6. 螢幕色差因廠家及產品皆會有些微落差,色差在15%內為可接受範圍。 
專業與出版相冊特色比較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