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你也可以當卡片設計師

不想用市售的大眾款式對於自己的請柬有特別的想法,希望寄出ㄧ封有自己風格的卡片!專業的Macis卡片製作編輯軟體,讓你即刻擁有親手設計的卡片,完整的表達你對於卡片的idea。 
如何用Macis編輯軟體設計卡片呢? 不一定要會使用繪圖軟體才可以做到,我們所提供的“個人美學平台”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當設計師,Macis一本書一個夢是個簡單易上手的免費編輯軟體,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動手做設計,無論是旅行中的經典照片,還是相簿中的私房照,搭配軟體中所提供的物件背景,在拼貼的過程中讓你輕鬆完成卡片設計。
當ㄧ個卡片設計師的第一步驟是... 首先,先訂下此次的主題風格,將照片置入到Macis軟體中,並將圖片以及文字做拼貼編輯。不同於一般市售的卡片,Macis卡片集是完全客製化,可以將您的idea完全表達在卡片之中,就連卡片的內頁也可以讓您親自規劃,將想對他說的話打字在卡片內頁,直接將你的祝福傳遞給最親愛的家人和朋友 ! 一張客製化的卡片設計就大功告成。最後只需要上傳訂購的步驟,我們會把精心設計的卡片一一出品,送達到您的手上。 
        簡單輕鬆四部驟
1.下載軟體 >> 2.置入照片,文字編輯 >> 3.上傳訂購 >> 4.運送到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