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Macis週年慶歡樂升級

『一本書 一個夢』以使用者角度試想製作細節,更貼近生活的相片書+物件豐富多樣的紀念冊+卡片明信片好好玩+...,希望與大家一起辦本“書”,對產品的再提升繼而在4/12推出完美重現高階專業攝影、藝術作品的全新Macis專業級相冊系列,針對影像品質不願妥協的您量身設計,作品可180°攤平翻閱,封面採用高質感類布紙,環保兼具時尚!

>> 為地球多盡一份心的環保概念,減少多層膜製造,精裝產品封面全面換採“類布紙”,遇水顏色不暈染、不易破、觸感柔和,是讓質感全面提升並兼具環保的綠色消費產品,人氣推薦!

>>生活美學平台與各地的生活分享再連接,為服務更多地區的朋友,現在海外地區也同步使用生活美學平台並郵寄至你希望寄送的國家(17個海外地區);只要有網路,不論你身處何方,『一本書 一個夢』和你都很期待收到作品時的驚喜喔!
>> 軟體界面再升級,顏色分類親和力滿滿。

過去的365天,與很多User交流過,User來電或email給客服人員問到關於製作中對於新鮮的免費編書軟體在使用上的小困擾,很高興從我們的客服信箱發送出的Email或電話上都能順利解決這些問題。看過很多作品由『一本書 一個夢』製作成書、寄送到User手中,Play50%+Fun50% =Living100%,是每位User給我們的最大生活提示呢。
Macis期許生活美學人人隨手及得,「我拍的照片」和「我的文章」”辦”一本自己的主題作品書,各樣豐富物件應援各類主題。不造作、不複雜的生活態度正是生活美學映照製作者的心的一面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