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難忘的Macis初登場

與網路另一端的你們「初見面」
第19屆台北國際書展14日劃下完滿的句點,感謝前來協助、參與、加油打氣的user們!





2010下半年度開始籌劃此次的展覽,之中密集的開會討論、設計、修改、定案、有新點子、翻案、重新設計、再次定案...,反覆的修改無不就是希望能在書展給粉絲們特別的回憶,將最完美的視覺、角度與服務呈現在粉絲與大眾面前。


展覽期間,看到梅西公仔的展場佈置,大家無不拿出相機捕捉可愛畫面,還有粉絲藉由展示樣品找到自己的恩師,透過友人與老師再次聯絡上。不少朋友收到電子報或Facebook訊息前來加油打氣,讓在場同仁們感動不已。平時透過E-mail、電話溝通聯絡,見到本人後總是倍感親切!更有學校老師來幫學生尋找推甄作品集、畢業紀念冊的新管道,最後找到我們時掩不住喜悅之情,激動的對著我們說「我找你們找好久了!」。這些點滴在展場服務人員心中滿是感動。


籌備許久的展覽落幕了,事前繁重的準備工作、通宵達旦,在展覽期間全都有了價值。
一本書一個夢,希望每個人都能透過拼貼美學平台,輕鬆做出自己的文創作品!(V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