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作品故事》這裡有我想要給你的快樂

[囍2010.09.12] 是二姐緣訂終身的日子,在她婚禮費心費力為姐姐忙裡忙外,即使忙到掉兩公斤,仍然覺得不夠?原來這裡還有我想要給你的快樂!
於是決定使用Macis 一本書 一個夢編書平台,親手編輯這本獨一無二的桌曆送給她。
(左上)挑了一張超有FU的照片來當封面;(右下)特別在明年2011的9月用上大紅底,提醒著這是他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左下)每頁桌曆上的照片,讓她即使是過了10個月,依然記得當時穿婚紗的美麗!(右上)最重要是貼心的把每個重要日子都為二姐做了提醒,例如:結婚紀念日、 情人節、媽咪生日、爸比生日、全家大大小小每個人的生日...全部不漏失!
這一套[桌曆]是為二姐量身製作訂購
專屬我送給二姐禮物 (Phoebe)
Macis 一本書 一個夢
http://www.macis.com.tw/product_cate.php?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