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環球影城 "ㄅㄜ棒"


最近,整理美國行的照片時,回想起9天的行程,不自覺的嘴角都會微笑,因為實在太好玩啦!也感謝Annie這些天的陪伴,讓我們認識了美國人的生活。這次行程去了許多著名景點,可我最喜歡的莫過於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Hollywood是世界上最大電影、電視製片廠及以電影題材為主的主題公園,位於世界著名的電影聖地好萊塢附近的Universal City,是洛杉磯市著名景點之一。在影城我們參觀了電影實際的幕後製作及特殊攝影技巧,搭乘遊園車沿途介紹了"大白鯊"、"侏儸紀公園"等知名電影場景,以及經過西部小鎮、羅馬古城等電影拍攝場地,真有深入其境的感覺。

影城裡還有許多吸引人的遊樂設施,是我們不可錯過的。侏儸紀公園-搭乘遊船進入叢林探險的感覺,有許多大小恐龍都會以不同方式出現在眼前,不定時嚇遊客一跳,最後從84英尺的高度俯衝至水面,這遊戲好比台灣的六福村一樣,真是驚險刺激。遊戲出口處還有電腦相片可供遊客購買,可惜我們的表情都變成瞇瞇眼,要不真的要買回家紀念一下。

影城的佔地非常廣,由於時間關係所以都無法逛完全園區,真是可惜。接著我們就要到好萊塢首映會舉辦的地點"中國戲院"。一到戲院前,人潮之多,大家都爭相要與自己喜愛的大明星手印拍照,我們這幾個當然是不落人後,拍到許多自己喜歡的明星手印。由於天已漸漸黑了,我們趕緊驅車前往"比佛利山莊",那可是美國毫宅區。我們乘坐在車裡,欣賞美國毫宅,每個人口中直呼"好豪華、太高級了"等等形容詞。

洛杉磯的夜景非常吸引我們,一棟棟建築物閃閃發光,置身其中感覺不可思議。我們真的來到美國了,來到與我們平日生活接觸不到的國度,短暫的感覺是美好的。我喜歡自助旅行的模式,不受拘束,自由自在,尤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突發狀況出現,很新鮮、刺激。9天的旅程最後在舊金山機場劃下完美的句點。(i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