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此刻!2008美西之旅啟程


中原標準時間2008年9月19日01:18,再過7個多小時,我們4個人就在飛機上了,已經從幾天前就開始準備行李的我們,在這時,終於將要出發前往目的地,臉上的表情已經透露出我們興奮已久的心情。心中不時大喊著 "美國,我來啦!"。這回旅行,我們總共4位+美國的nini,5個人,一台車,帶著我們遊玩美西之旅。

除了練先生之外,我們3個人的出國次數是連手指頭都數得出來,也是我們第一次拜訪美國。因此在這之前,我們都有努力的做了許多功課,不論是了解這3個城市的人文歷史、地理環境還是氣候,我們希望可以在這之前就做足功課,到達此地,才會更加了解當地。也恰巧有nini做導遊,相信可以更加知道美國的風土民情。

今天的行程,凌晨4點時司機就會來接我們去機場,由於我們是搭"西北航空"(美國的航空公司),所以安檢也相對嚴格,提早到機場是必要的。到8點左右,我們就會登機。須搭3個多小時到東京-成田機場轉機,再過9個多小時後才會到達"舊金山機場",哇!一整個就是"遠"~~~。

在飛機上,我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調時差",這樣到當地才有精神遊玩。希望我們這趟旅行可以平安、愉快....macis的姊姊妹妹們,我們一定會帶著許許多多的照片回來分享給妳們的。別忘了,一定要不定時觀看網誌,說不定就會有驚喜出現喔!在公司的妳們,加油啦!9天後見囉!bye... (i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