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Kathy's Birthday


生日,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Birthday。然而今天是個很特別很特別的日子,是偉大的爸爸節、是北京奧運開幕會、更是親愛的Kathy生日,這三大節日聚在一起,對macis的姐姐妹妹們來說可說是特別到不行。加上這次剛好妮妮在美國求學,無法幫Kathy辦個生日party,所以我們這些姐姐妹妹們,當然義不容辭代替妮妮幫Kathy過個溫馨、感性的生日。

在幾天前,大家就都議論紛紛要準備什麼禮物,商量過後,決定送配合Kathy感覺的花束。於是今天就前往花市去選購。由於恰逢昨天是情人節,花街前的花束淋瑯滿目映入眼簾,好不美麗。可是我與kk討論許久,還是決定請花店老闆幫我們現場插一束我們所選的"紅玫瑰",老闆也很有設計感的幫我們配上黑色的包裝紙,更襯托出紅玫瑰的大方、霸氣。老闆一包裝完成,我跟kk馬上就覺得真得挺適合的,興奮的捧著像大樹般的花束回公司囉!

Kathy's party主角當然就是Kathy Mami和Fuchih Dady,配角是我們這些小蘿蔔頭,餐點部份則是BLACK Chocolate的經典巧克力以及中式大餅,可說是中西合併的特別餐點。哇!不甜不膩好吃到不行,再加上襯著小野麗莎的背景音樂,溫馨的生日party就此進行....然而最後大家也在歡愉的笑聲中結束了這場溫馨生日會。

在此很謝謝KK安排的下午茶,果然是溫馨又浪漫喔!(ivy)